假日我都會帶著兒子回娘家住
而跟著我回去的老公就會很無聊
於是乎我就找他一同去士林夜士逛
因為娘家最近的夜士就是士林囉~~~
我的天丫~~~~假日的士林夜士人超多的啦
逛個街還要走走停停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買的東西才沒有那麼多
也才沒有花那麼多的錢
才短短的二個小時而以
我的荷包就少了六千多元
現在的荷包真的愈來愈小了
沒買什麼六千元就不見了
唉~~~
不過好久沒有逛士林了
變了很多是真的
買了好多的東西,當然也有兒子的
現在去逛街都會不自主的先看兒子的東西
自己的東西隨便買就好了
而兒子的再貴,只要我喜歡就買啦
老公就說~~~兒子會被我寵壞啦
反正現在他還小丫~~~
我現在寵他總比以後寵他好吧
他是我兒子耶~~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不寵他寵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