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了~~~二週年了~~好快呦~~
真的好快呦~~~沒有想到一轉眼二年過去了
結束小姐生活竟然已經二年了
這二年來我的生活真的變化好大
變化最大也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升級了
升級成為媽了
雖然這個媽有時累有時煩
但卻是我人生中最甜美的
兒子的加入已經四個多月了~~
從不熟悉的新手媽媽...
到現在...雖談不上已經很利害了
但至少我可以了解我那不會說話的兒子了
知道他為什麼哭,怎樣會笑...喜歡什麼
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
他開心我也開心,他難過我比他難過
他不舒服我也不好過
什麼名、利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求兒子能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好了
愈來愈大的他已經漸漸愛玩了
對什麼事情都好奇~~~都愛往嘴裡塞
不過最讓我感到窩心的事情
就是每次看到我就送我一個大笑~~
看到他笑~~~真的如天使般的魔法
讓我好像飛了起來一般
抱著他~~~他好奇的看著這世界~~~
我有種滿足的感覺
回想過去
從擔心受怕的日子一路走到現在
好像才剛發生沒有多走
如今我竟然能升格成為媽
這一切彷彿在做夢
但兒子是真真實實的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因為兒子讓我的生命更美麗
因為兒子讓我的家庭更完整
因為兒子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兒子是我這一輩子最珍貴的寶貝
誰也無法替代他佔據他的地位呦
兒子~~~媽咪愛你 


兒子~~
媽咪要陪你探索這個新世界
媽咪要陪你學習新的事物
媽咪要陪你渡個每一個成長
媽咪會一直陪你到媽咪離開
感謝你選擇媽咪的肚子來到這世界
感謝你選擇媽咪最你的媽咪
感謝你來到媽咪的生命裡
兒子~~~要健康平安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