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有3分27秒共14mb,可能會很久-.-|||,未壓縮時竟有282mb...)


拍攝人:我弟媳Eva媽媽

這幾年的跨年都是看101爆炸度過的~~~也都跑到外面去看
但實際上我家樓頂就看得到爆炸~~~
但今年卻是因為我兒子...被禁足要在家了
因為今年實在是太冷了~~兒子出去怕會感冒
所以只好到樓頂上去看~~~
但是沒有想到~~竟然還有外人跑到我們家樓上來看
我們家變成看爆炸的景點囉~~~
以下照片(是101附近煙火的照片...)






















拍照人:Eva媽媽

我老公照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好~~~整理好我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些照片是我弟媳用她那台超讚的數位相機照的
超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