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了,真的沒事了...多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誤會導致大家的不愉快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是我白痴,聽話都不會聽
誤會了大家的意思才自己在生悶氣
還寫了這篇不可理喻的文章
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婆婆
 

媽;
對不起~~~我喝酒晚回來是我的錯
還把妳的關心誤解還一直怪妳
今天說開了,全是誤會一場
真的很對不起~~~

從以前我就知道我婆婆很疼她二個媳婦
我也知道這樣好的婆婆沒有地方找了
這點我很清楚
就連老妹要結婚她婆婆也被我媽拿來比
但是我自己這個做媳婦的沒做好本份
人家一句話都沒有說的包容我
我卻還因為誤解人家的話而怪別人
我真該死,害婆婆傷心難過
我真的忘記有這篇文章了
這是我為了氣老公亂寫的文章
設定今天PO上來~~~
誤會昨天就講開了,而我卻忘了還有這篇文章
今天~~婆婆說我才想起來有這篇文章
唉~~~看來以後我要先搞清楚別人的意思再來生氣
每次都誤解人家的意思才來害人家吵架

婆婆並沒有不要我上班,也沒有怪我加班的事
是我誤會她說話的意思而亂亂怪
她只是氣我喝酒,其他跟本沒氣
我婆婆真的是好婆婆~~~~我卻還生她的氣
我真不該,還讓她看到我氣頭上寫的文章
讓她灰心了,真的是我不該
沒事了~~~一切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