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時
竟然讓我看到超痛心的一幕

我家樓下有一隻黑色的母狗生了三隻小狗
而這三隻小狗也慢慢在長大中
每次要去上班時就會看到牠們母子女一同出來
牠們都會怕人,所以我怎麼叫牠們都不會過來
但叫牠們,牠們都會搖尾巴的回應
今天,就看到一個男人,竟然...竟然

向牠們丟石頭,每一隻都丟
我很想衝過去罵他,但他看起來像精神有問題
老公叫我不要過去~~~我也只能自己在心中os
OS:他幹麻拿石頭丟牠們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重複的os著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很心疼
四隻狗兒在那晒著太陽,也沒兇他、叫他還是咬他
都沒有~~~乖乖的在那晒太陽
而這人竟然拿石頭丟牠們,害牠們落荒而逃
這一幕看在我這愛狗的心裡,真的好難過

大家真的要愛護小動物
不要隨隨便便去傷害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