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這個笑容就此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牠的堅強、牠的勇敢、讓我超級捨不得
牠真的是我看過的狗裡最乖最乖的
換了許多主人,終於換到一個真心疼愛牠的主人
用了一生來回報這個主人
也陪這主人8年了~~~
牠歷經了許多的 病痛~~~
但牠還是勇敢的忍受著~~~
牠真的很乖很乖~~~
牠是我小叔、弟媳的寶貝狗女兒......紅豆
紅豆~~~祝你一路好走

可愛的紅豆

 

一直都依賴紅豆的綠豆




綠豆一直依賴紅豆而活,紅豆走時
牠也一直守在紅豆的身邊~~~一直很不安
紅豆走了~~~牠要學習獨立...
看著牠今天無助的一直在窩裡轉圈
我想...牠也很不捨紅豆
因為我們大家也是超級不捨的啦~~

心中還是不捨~~~
剛看弟媳拿牠的骨灰給我看我還是無法相信牠只剩下這個
我心中的紅豆~~~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