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鬼超愛拿鑰匙的,不知道為什麼
拿到鑰匙後就會拿著到處去插
學大人在開東西
和外公拿了車鑰匙後就去開自己的車子
這動作超級好笑的啦~~~~

 


現在的他會說一些簡單的單字了

壞死(台語)←成天都說人壞死~~~要不然就拿著東西指著人說壞死
打打←成天都拿著東西打人,還一直唸著打打....
嬤←丫嬤、外婆都叫嬤
公←只有被打或是要求救時才會找丫公和外公
Jack←我家最可憐都被他打但也會顧他的愛犬
丫爸←最早、最先會叫的,但也是他最怕的人
嗯嗯←不管尿尿還是大便都會說成嗯嗯
壞掉(台語)←不知道為什麼會說這個
忙忙←要吃東西時會說的
媽媽←我不在時才會叫,我在時打死都不叫
丫丫←叫要叫不出來但又想要表達什麼東西時都用這表示

成天就指著門外要出去~~~愛往外頭跑
口水心情好或是想到時才會吸,不然都放著給他流
一天到晚就愛管我家的狗但我家的狗也會顧他
愛吃蛋、肉鬆、酸的東西
(有像到老媽)、冰的
愛拿著筆就一直畫,畫上好幾個鐘頭都沒關係(只有這時才會安靜的坐著)
愛看人打球(藍球、羽毛球)自己也會拿著東西打球
愛盒著牛奶到處滴,結果當然是養了一堆的螞蟻
愛欺負我這老媽,不是打就是罵(沒法子誰叫他是皇上我只是個丫環)
會拉著我去陪他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看著兒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在學新的東西
也會愈來愈多的東西,我就滿足了
因為不管如何有了兒子就是我今生最大的成就感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裡面寫到
"孩子的成長是不能重來的,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現在你不陪著他,等到他長大了,你就永遠找不回和他的成長回憶了
"
這句話就如同當頭棒喝般的打醒了我
我再如何的為事業衝,為事業付出
花再多的時間在事業上,得到的是什麼
為什麼不花更多的時間來陪孩子成長
事業沒了可以再找,但孩子的成長是不能重來的
所以我決定陪孩子,
我要陪我的孩子成長
孩子才是我生活的重心啦~~~~~
所以只要有好的工作我就要換了啦~~~
不然在這裡我沒了自己的時間更沒了陪孩子的時間
用孩子的成長回憶來換回名和利這種代價太大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