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04.jpg
公司要送中秋節禮物,所以就叫我去犁記排隊
要不然平時我也不會想要去吃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犁記是什麼東西吧!
在排隊時超級無聊的啦...把手機都玩到沒有電了
一堆人啦!!排了一個小時半左右才買到
很多人吧!!可怕耶

在人群中排隊的我來照一張吧!記錄一下囉~~~
DSC_7402.jpg
終於快要到我啦~~~等好久呦....汗流夾背的..熱死人了

買完後出來發現人怎麼還是這麼多丫
DSC_7405.jpg
連小朋友都排到睡覺了,每個人都是揮汗如雨

DSC_7406.jpg
每個人都是無耐的表情,大排長龍的人潮...好可怕呦...這一個星期每天每個時刻都是這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