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終於~~我貼鑽的首作品

很早就想要來做,一直到最近同事的老婆贊助我這幾顆bling的鑽後

終於,我的首樣作品出爐囉~~~

我用我的翻轉章來製作~~真的感覺差好多好多好多唷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好bling..bling唷

如果全部貼滿應該又是另一種風格吧!

接下來我還想嘗試新的東西來貼鑽,到時再po上來給各位看倌看看唷

等熟練後【珍媽、手作舖】繼橡皮章後,又多了一項手作品,就可以開業囉~~~

耶...朝我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耶....太好了~~ IMG_8920.jpg 

中間的字用去指甲油的法漬水就可以清除了,之後再貼上鑽後就會變作下面那樣

IMG_8912.jpg 

如何~~~是不是給他bling~~~bling丫

 

IMG_8909.jpg 

IMG_8910.jpg 

IMG_8903.jpg

燈光調暗一點,還是給他bling~~~bling ...哇超好的啦....

IMG_8936.jpg 

各位朋友們,我會更加努力的研究貼鑽...

到時開張時還需要各位多多照顧...多多光臨唷

還是有任何意見及建議..都可以來信和珍媽我說唷~~~

期待其他作品的上市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