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09-01.jpg

每天上班都會聽廣播,聽飛碟電台

下午時就聽陶子晚報

今天討論的主題就是說職場裡的三陪文化

三陪是那三陪呢?

大家對於三陪又有何看法及想法?

大家一同來討論吧!

大家一同來說說你心裡的想法及看法吧!‧何謂三陪

110309-02.jpg

陪吃飯、應酬,這就是第一陪

110309-03.jpg

陪喝酒,應酬時難免不了要喝酒,這是第二陪

110309-04.jpg

陪睡!不用解釋了吧!看這個就知道了!


 第一、第二陪我都覺得還好,因為交際應酬在所難免,但第三陪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最近的新聞就有說,有一位韓國女明星自殺,在她的筆記裡有寫到

為了出名,陪31個男人睡過,不睡就一輩子都無法出頭天

對於這種文化真的很不恥耶.....

要是我遇到,我會拒絕,因為不成功沒有關係,但出賣了身體這我真的不能接受耶

在之前所待過的公司裡我真的有遇到過這樣的文化

一位助理,和高階層的人睡完後,就馬上升職變成超高階的主管

或許她覺得她成功了,但在我的看法裡她是最失敗的

或許她得到她想要的位置,但背地裡人家對她是如何的指指點點

要我過這樣的日子...我才不要咧!!


大家到底對這種文化有何想法和看法呢?

快來說說你的建議與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