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天氣--晴、心情--晴
真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耶
天時、地利、人合所以就和家人一同出去玩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和家人一同出去玩過了
(真不好意思...都沒有花時間陪家人...真不孝)

早上,男友家人拿嫁娶的時間來,
下午原本要去做臉後來沒有去
就和家人一同去淡水順便去看餅
我們開車去,小塞了一下車子很快就到了淡水
我們去逛淡水老街,順便去新建成看餅
還一同去吃了丫給...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沒有逛很久就打道回府了
載老妹去市貿會場,我就去找我老公
好久沒有和家人出去逛逛了,今天真是愉快耶
我想未來我嫁出去可能這樣的時間就不常了
所以要利用還沒有嫁出去這段時間好好的陪陪家人才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