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這個月,咱們家族真是雙喜臨門
除了是我大喜的日子在這個月之外
我們大家期待很久的小姪女也來到世上了
就在10月16日那天晚上的8:45
可愛的小姪女終於來到這世上報到了
而且她和我乾女兒農曆生日竟然是同一天耶
超巧的啦~~~農曆生日同一天,但差一年
她真的超可愛的啦~~~雖然我只見過了那麼一次
但她真的很可愛耶~~~
姐姐長得很漂亮,我相信我們這個小姪女
一定會比姐姐更家漂亮的
我升級當丫姨囉~~好興奮呦~~

再來就是我大喜之日了~~等我結完婚後
再去找小姪女玩吧!
看著姐姐、好姐妹都當了媽媽了
我也好想生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