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相本

日本,期待許之的日本之行結束了
心還留在日本沒有回來
我愛上了日本這一個地方
乾淨、整潔、禮貌、素質高
讓我好像身處在一個世外桃園一般
治安好、環境好、有禮貌又有制度
雖然他們的物價是高沒有錯
但至少他們的所得也高丫
不像咱們台灣
物價高等所得卻低丫
真想要移民到日本去呦~~
心一直還留在那裡不想要回來
短短的五天卻讓我感受良多
讓我知道為什麼人家日本成立沒有我們久
卻在這短短的日子裡擠身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先進國
也讓我知道為什麼人家的觀光事業可以做得如此成功
也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可以這麼長壽
反正日本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可以移民到那裡去我一定移
所以我現在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日文
不是為了要移民,而是為了下一次再去旅行一次
下次去我一定要跟團要自由行
因為這次跟團都在趕時間,好多地方都沒有好好的看呦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的,我一定要自己自由行
這樣才能好好的看看我想要看的東西
日本,真是一個不錯的國家
科技先進,制度優良,治安好,環境保護的不錯
是個真的很不錯的國家,我愛日本
我一定還要再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