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二位五專朋友的生日呦
同人同月同日生的二位朋友→小華和小胖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來看我的日誌
還是要在這裡向你們說一聲〝生日快樂〞呦~~

今天是星期五了,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囉~~
真好...期待中,每個星期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嫁為人婦也已經二個星期了,好快呦~~
還在新婚期的我,每天晚上都在老公的陪伴下入睡
好幸福呦~~~有人呵護著入睡,難怪可以睡得如此香
和老公認識已經五年了,從剛開始的家人不同意
到如今嫁給了他,這一路走來真是辛苦耶
不過一切都苦盡甘來了,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呦~~~

老公:要寵我一輩子、疼我一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