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我回娘家住。晚上沒事就上網來看看!結果一打開日誌看,就看到我家的小水滴長大囉~~耶...太好了..不過..怎麼愈來愈像棉花糖了丫><|||
因為老妹的電腦沒有photoshop所以無法貼牠長大的照片給大家看,等我用我的電腦時再貼照片給大家看囉~~~
用心去養牠,終於讓我看到牠長大囉~~~好有成就感呦~~~就像養一個小孩一樣,要用心去教育牠,養牠。不過我比較想要養真的小孩。老天丫!拜託你快給我一個真的小孩吧!拜託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牠變色或是長大呢?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的顏色,還是會長成什麼樣子,不知...期等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