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studyteacher)
──────────────────────────────────────
1.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
2.不如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
3.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 一百塊
──────────────────────────────────────
4.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 30分時竟然還在 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
5.一..........先....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
6.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 (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
10.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嗎...)
──────────────────────────────────────
12.謝謝....因為......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
13.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 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
14.一....就....

小朋友: 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有的 ..有 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
16.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 二淨
──────────────────────────────────────
17.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
18.成語填空

有志者( )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 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
[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好驚悚阿= =)
──────────────────────────────────────
[除了....還]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
──────────────────────────────────────
[此起彼落]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

好可怕,妳有這麼多個你喔~~
──────────────────────────────────────
[只見]

1.死者的 家人來 到現場 時,只見到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2.當警察趕到現場時,只見 肉票和歹徒吃完的垃圾.(os:配合時事阿)

3.爸爸只見妹妹一面就再也沒有看到妹妹了.
(os:妹妹出事了嗎?)
──────────────────────────────────────
[一旦…就]

我一旦考好,就會被媽媽打.(os:那考不好怎麼辦?)
──────────────────────────────────────
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有一個還造:我是( 小草 ),想要( 彎腰 )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小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