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老妹又帶我家那隻笨狗來洗澡
所以就到我家來等,等笨狗洗完澡
我就和他們一同去逛街
因為今天是老公公司的尾牙,而他們公司又小氣
不讓他們帶家屬去,所以我也就不能去囉
就和老媽和老妹她們去逛街
我買了一雙鞋、一件毛衣
老妹買了一套衣服
老爸買了一件外套
老媽和老爸還幫我老公買了二件外套呦
老妹還虧我們說:都買給姐夫和姐姐,都沒有對我這麼好
媽和我就回她說:誰叫妳不快點去找一個嫁了
以前在家做小姐時,和家裡的人沒有這麼多話說
如今嫁了出好,好像有好多話都說不完耶
怪怪呦~~~~
逛到一半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尾牙吃完了要再繼攤,要去唱歌
於是老爸就載我去和他們會合
要和老爸他們分手時還真不捨耶
都已經嫁出來快三個月了還是會不捨
因為他們必竟是和我相處了二十幾年的家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