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你聲音的能量就可以熱一杯咖啡(看起來不值得)

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彈(看起來還差不多)

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的壓力(哇靠~)

豬的高潮可以持續三十分鐘(我下輩子要當豬)

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我還是不能忘記豬的事)

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有夠噁心)

公的合掌螳螂頭還在身體上的時候沒辦法交配,所以,母的合掌螳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先要把雄的頭砍掉(老婆我回來了,怎麼...)

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我下輩子還是想要當豬....質比量重要)

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腳(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那算是件好事吧?)

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亮(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這件事啊?)

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海星沒有腦袋(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北極熊是左撇子(牠們寫字嗎?管他的...)

人類和海豚是唯一為了爽才做愛的物種(啊!.......那..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