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狗狗水上奧運會就在今天
一大早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到會場
已經有公司其他的同事到達了,我們休息了一下就開始準備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狗兒和人們也愈來愈多,我的心情也隨之雀躍了起來
可愛又大方的主持人用著她甜美的聲音揭開了序幕
狗狗水上奧運會正式開始,因為天氣是無比的好
所以每隻狗都等不急要下水去大展申手了
哨音還沒有吹,每隻狗就要往前衝,還好有主人拉著
哨音一吹,每隻狗就開始了好笑的反應
有的為了玩具,往前衝,有的則不知所措只顧泡水
有的可能害怕往後游想快點上岸,有的則是去搶別人的玩具
比賽就在笑聲及歡樂聲中成功且圓滿的落幕了
結束後我回到家才發現我竟然也被曬傷了~~我有擦防曬油耶
冷氣一開,我竟睡覺了~~而且是昏睡,我老公說叫我起來叫不起來
不過今天一天真的好好玩呦~~
一天內看到了幾百隻狗,真好~~也好滿足
還是只有狗兒能讓我忘記煩惱及煩人的事
也讓我渡過了一天沒煩惱、放鬆的一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