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在星期六時就來到我家睡了~~所以可以說一整夜都沒有睡
一直叫著要回家要回家~~~看來苦了牠整夜沒睡

中午準備了一下就帶Jack去狗聚囉
因為今天餐廳的大包箱被人訂走了~~~所以只好坐在外面囉~~

大家一到當然是先餵飽自己的五藏廟囉~~~
看大家吃得差不多~~~我便開始了聚會的活動
最先進行的事情是----慶生

這個月生日的小寶貝有
1.Bo仔

2.Bibi

3.mini

4.毛毛

大家為牠們唱生日快樂歌~~~並發送我為牠們所準備的生日禮物呦

接著就開始了重頭戲--角色扮演,"納"涼一"夏"的活動了
先請大家自我介紹後就開始進行投票囉
公佈獎項囉~~~
----------------------------------------------------------------------------------------------
最佳主角獎-Bo仔、醬醬(名字如有寫錯不好意思呦)
Bo仔

醬醬
最佳造型獎-小包

最佳創意獎-醬醬(名字如有寫錯不好意思呦)

最佳人緣獎-Tommy

最佳氣質獎-Hito

最佳上鏡獎-寶兒

最佳風格獎-鬍鬚

最佳參加獎-乖乖

※以上得名者都有得到我與寶兒媽精心準備的獎品呦


----------------------------------------------------------------------------------------------
接著就是每次聚會都忘記的大事情--大合照

這次終於有照到囉~~~也為這次的聚會畫下完滿的句點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和參與~~~
也謝謝大家花時間完成了我所準備的問卷
謝謝大家呦
希望下次聚會還能再見到大家的出現呦


參加的寶貝成員們:
Jack、鬍鬚、Bo仔、Bibi、mini、乖乖、Tommy、寶兒 、毛毛、小包、琦琦、YOYO、醬醬、Hito、寶兒、QQ、弟弟、咪咪、KISS、球球。共冇20隻寶貝來參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