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許久了,最近才把照片整理好
也因為一堆事情,直到今天才寫了旅遊札記~~~順便回憶一下
8/30~9/3五天的行程一下子就結束了,真快
心還留在菲律賓,心還在放假
回國要收心,也要結束一些事
所以當時真的超級不想回國的
但現實無法逃,只好回來面對了
-----------------------------------------------------------------------------------------------------------------------
8/30出國

抱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出國去囉~~~

只要看到這樣的車子,就知道菲律賓到囉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碼頭去座一個小時的船去我們住的渡假村

超美的渡假村呦~~~
島上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狗
第一隻來迎接我們的狗就是一隻長得不像黃金的黃金,很愛玩水呦

大伙分配好房間後,休息一下,等吃晚飯
晚飯吃完~~~大家就決定去島上的鎮上走走看看
到了鎮上大家就自由活動
我也去了生平第一次去的PUB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PUB竟然還是去外國的且有跳剛管的)
-----------------------------------------------------------------------------------------------------------------------
8/31

今天,咱們要去浮淺囉~~~愛玩水的我超興奮的
但不會游泳的老公可是一直在害怕呦

第一次穿比基尼,真是害怕

這件比基尼還是老妹送我的

難得會穿比基尼~~~所以多照幾張照片吧!

這島上沒有人~~~但卻有一堆野生的狗
我們在吃東西牠們就過來和我們要吃的呦
吃完中飯後,我們就一些人回飯店,一些人去釣魚
釣完就回飯店休息等吃晚飯
吃完晚飯,因為島上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們又去鎮上

不想去昨天那家PUB,因為只有一些女生面無表情的在跳舞
好無趣呦~~~於是我們大家就找看看有沒有只有Disco的不要有跳剛管的
結果~~~竟然沒有~~~不過我們找到一家有Life Bane的
於是大伙和總經理就決定去那家

雖然還是有跳剛管,但因為有Life Bane
所以大家都很Hi還跟著Bane一同跳舞
生平第一次跳舞,好像機器人~~~不過真的很好玩~~~
讓我有全新的體驗呦~~~也算有收獲啦
-----------------------------------------------------------------------------------------------------------------------
9/1

今天一整天的自由活動
我和公司的同事就說要去鎮上走走看看
因為之前去都是晚上
想去看看白天的樣子
結果,白天沒有夜晚的熱鬧
真是無聊耶
下午
我們去騎水上摩托車
超好玩的啦
但因為語言及認知的不同
害我們少玩了十五分鐘
(原本說每台車可以玩半個小時,一次出去二台
結果當地的教練以為是這個半小時是這二台去分
所以一台就是15分鐘而以)
晚上吃完飯~~~大伙又約一約去PUB玩

大家超高興的,因為這是在這個島上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我們要離開時,還和Bane 的主唱合照呦
他們當地的人都好熱情呦
超捨不得的
-----------------------------------------------------------------------------------------------------------------------
9/2

這天是要離開這渡假村的日子了
大家在離開前都和飯店的牌子照相~~~
於是又坐了一個小時的船~~~才到了到時來的那個碼頭換遊覽車

大伙坐遊覽車要去騎馬
都很興奮,特別是我

不過我和老公騎的馬都好小呦
上山時總感覺我們騎的馬好像都爬不上去
都為我們騎的馬膽心

不過還好都有爬上去
不過爬上去都氣喘呼呼的

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山上的風景真的好美呦
大家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美景
拿著相機死命的照
大家都一直在照
不過卻插入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公司的同事為了要照這美景
差點從山上跌了下去
還好有人拉住她~~~不然............(自己想像吧)
下山,騎原馬回去~~~可能因為下山比較不吃力吧
我騎的馬兒竟然跑了起來
第一次騎馬奔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騎了這一下的馬,我成了小紅人~~~全身紅東東的
騎完馬我們要去中國城,座馬車遊中國城呦

二個人一組座馬車呦~~~

還有警察幫我們開道呦~~
超爽的啦~~~
然怪咱們的政府高官愛搞特權
要我是高官我也會搞
因為~~~~真的很爽
遊完中國城就去飯店囉

終於住到一家比較像樣的飯店了
聽說是五星級的
大廳還有人在彈琴唱歌呦
真是高格調丫
我們大家就上去洗澡
而後為了要去賭場
和老公去了當地的夜士買了一件長褲
(因為進賭場要穿長褲及有領的衣服,我沒有幫老公帶)
去賭場,帶賽的我,竟然用20披索換了2000披索
一看到贏了就和老公就走了不要玩了
離開了賭場~~我們又去夜市逛了一下才回飯店去睡覺
-----------------------------------------------------------------------------------------------------------------------
9/3

要回國了~~~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好快呦~~~假期就結束了
中午的飛機~~~所以早上還有行程

就是逛逛一些馬尼拉當地的一些觀光景點
就有點類似我們大家所熟悉的"國父紀念館"
逛完這些景點後,就先帶大家去買東西
也是台灣人出國必定要去的一個去方

這商店是觀光局開的
所以裡面的人都會講中文
我也在這裡把我所有的披索給花光光了
花錢的感覺真好~~~不過速度也是超快的啦
買了一堆東西~~~
而後結束了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了
朝機場出發囉

到了機場~~~我們大家和這幾天都保護我們的保鑣及司機合照道謝
感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幫忙

以及當地的導遊~~~

來的時候只有一個行禮~~~回去卻變成了二個
我還真會買東西耶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這樣的丫

經過了許久的入關,終於上了飛機~~~
帶著離情依依的心情和菲律賓說拜拜

終於結束了這五天四夜的菲律賓之旅

更多照片請到相本°∴☆員工旅遊☆∴°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