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新環境也才二個月,但我卻在這裡獲得了以前所得不到的重視與看重,我也還在試用期,但咱們老大就叫我去面試新人了,這是以前在家族企業裡永遠都得不到的重視,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也讓我有了要為這公司努力打拼的決心,因為在這裡的努力是有人看到的,我會把這公司當成自己的公司來努力及付出,這就是會帶人的主管是帶人的心而不是用利益交換的。

錢再多得不到別人的心,也不會有人為自己付出,以前的我,總是認為"拿多少薪水就做多少事"因為我一點點都感受不到主管對我的器重,所以我只好拿多少錢做多少事,因為我付出再多也都是如流水般流過無痕跡,所以努力再多,付出再多也都沒有用的,但在這裡,我付出多少就被人看到多少,還受到上頭的重視,這感覺真的不錯,好像要飛起來一般,真的好好呦~~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只付出卻永遠等不到回報的人,跟到會帶人心的主管,原來真的是這麼好的,很高興上天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主管。
會帶人心的主管才會成功一點都沒有錯,因為這樣才能讓下面的人甘心為自己付出所有,所以以後如果我有機會做人家的主管,我也要做一個會帶人心的主管而不是只會用頭稱來壓下面的人的獨裁主管,因為會帶人心的主管就算沒有用很多錢還是可以請到一個肯為自己賣命的人,但獨裁的主管,就算錢再多也是留不住好人才的,所以帶人一定要帶心

揮別了過去的黑暗,走向光明的未來,過去的是是非非是會隨時間淡掉,但卻永遠留在那裡揮不掉,因為這過去傷是那樣的傷人,那麼的刻骨銘心,所以要忘真的很難,只希望能讓它淡掉別再那麼深才好。它真的傷我太深太深了,因為它讓我夫去了熟悉的環境,也讓我失去了原本可以做朋友的人,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的無心之話卻失去了那麼多的朋友,唉~~看來我以後說話真的要小心一點,要三思了,不然又得罪了人還不知道,傷了人也不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失去了身邊的朋友那就真的太可惜了,所以我一定要小心說話才行丫!別又得罪了人而不知道。

說話也不要再那麼直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時說實在話真的太傷人了,所以什麼時候該說真話,什麼時候要看場合說話,這都要學,因為有錯的人被人點出錯後會腦羞成怒,所以點到就好不用說得太明,這樣才不會太傷人。因為沒有一個人會認真且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錯,所以才會在被人點出缺點及錯誤會急於為自己辯解,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我現在知道了,過去的我也有錯,我也知道,所以現在的我就盡可能不再犯相同的錯誤,但我卻不知道那個人是否也知道她自己的錯呢?我想她應該還是沒有發現她的錯誤在那裡,因為當被我點出她的錯時,她選擇打死不承認的態度,所以她怎麼可能知道自己錯在那呢?唉~~~算了!就當這次的教訓讓我認清了一個人的真面目好了!

為來我的日子還很長,也要養一個家,更要養期待中的小天使,所以我除了工作還要維持一個家,我的責任之大,這是沒有成家前所無法領悟的,現在也才知道父母們的偉大與辛勞,我真後悔過去的我那麼不懂事,那麼不體貼,那麼不聽話,常和我父母吵架頂嘴,我真的太不孝順了,所以未來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他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好美滿,我對現在的日子真的很滿足。謝謝老天對我的愛護,給了我現在所有的一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