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了這"這神奇的二條線"後,我的生活開始了有了不同的變化
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生活習慣開始了不同的變化
因為我的文子寶貝真的來了,他真的來到了,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美滿了
因為文子的到來,我的家庭更加美滿了,也更加完整了。
現在的我,隨時想到肚子裡有一個新生命的存在,心中那份喜悅和滿足真的說不出來

以下是我這三個月來產檢的過程


從這一小點點的出現,我知道我的身份又要變了,我的責任也要有所不同了,
看這這一小點,心中真是無比的喜悅,眼淚也快要奪眶而出
因為我等這一點的出現已經等了一年多了,他終於讓我盼到了,真的盼到了


每一次的產檢,我的心情都是期等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文子是否有長大,有沒有健康
看著他從一個小點點一直長大,生命真的好奇妙呦~~
看著他健康的長大,我也就安心多了,為了文子,不管多累多苦我都不會放棄他的
因為他是我心頭裡的一塊肉,真的是一塊肉呦


也在第7週時,我拿到了我第一本的媽媽手冊,我要當媽媽了耶~~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耶~~~我的人生又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看著手冊上寫著我的名子,旁邊寫著的是”準”媽媽,那感覺真的說不出來,好感動


每次的產檢,都會問護士一些好笑的問題,在第9週產檢時
護士告訴我”妳看,螢幕上一直在閃的就是寶寶的心臟”
聽到這句話,再看著螢幕上那一閃一閃的光點,我的眼淚真的不聽話的衝了出來
我的文子又長大了,我的心跳裡有文子的心跳了,我的寶貝正在健康的長大耶~~
當時的我一直在笑又一直在哭,護士小姐也不知所措了


上週四去產檢已是和上上次產檢相隔了一個月了,我更希望能早點看到我的文子
當我躺在床上看著螢幕裡的文子,我的文子又大了,而且還動個不停
不是只有心臟在跳動,而是整個都動個不停
而第一次當媽媽的我,竟然把身體看成頭,把頭看成了身體,惹得護士小組哈哈大笑
當護士小姐告訴我”右邊那個是頭,左邊的是身體,下方一條白白的是脊椎,在動來動去的四個小小的就是手和腳”
看著螢幕裡的文子,真的又長大了,手和腳也都長出來了
還好像要給我看,一直在動來動去的,手和腳也一直動來動去動個不停
讓我知道他又長大了,而且還會動了呦
看著他拳打腳踢的,我真的好興奮呦~~~
下次產檢,我一定也要文子的爸爸和我一同來照超音波,我一定也要讓他看看文子的樣子
讓他也能感受一下要當爸爸的喜悅呦~~~
文子寶貝~~咱們一同加油呦..你一定要健康的出生呦~~~

1/4要做唐氏症的檢查
1/18要做產檢
呵~~~~期待和文子見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