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說要照些大肚照放上來
這樣文子以後看到這日記才會知道媽咪的辛苦
而更加的來孝順媽咪


於是乎我下了班回家就拿起相機來照我醜醜的大肚照
現在是19週多,
肚子還不太大但也不算小啦 


小腹已經微微的禿了~~~


臉色黃黃的一直長痘子~~變得好醜呦


還好只有肚子變大其他地方沒有變胖

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也把朋友說的話聽進去
我決定每個星期都來照大肚照來記錄
看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的樣子
文子以後看到也才會知道我在懷他時的情形
呵~~~真有點給他不好意思耶~~~~
也請大家別見怪我的醜醜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