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星期五晚間看了新聞開始,我對人生又多了一份不同的見解
許瑋倫的事件給我很大的感觸,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為重要的
什麼名、利、金錢都是身外之物,不能說不重要
但卻也不能說是最重要的
這幾天來的新聞一直在說瑋倫的事
這位美麗可愛的天使,臉龐依然清麗,笑容依舊甜美
她正不捨的俯看著這些曾經深愛過的人們...
我相信她不會離開大家,
她只是以凡人之身,來到這塵世走一遭
現在再回到天上去守護著大家
她的笑容依舊留在人間陪伴著大家
她的甜美依舊存在人間跟隨著大家
我相信她的一切一切都深深刻印在每一個人心中

美麗的瑋倫天使帶給我的許多的體會
珍惜-珍惜身邊的一切別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好
諒解-善良包容一切可換來更多的好人緣
友誼-好友之情誼要好好去維護才能得到更多
微笑-用微笑來對待週遭的人事物生活會過得更快樂
瑋倫天使教了我那麼多,她的走應該會有很多人不捨
我相信她也不願看到大家這樣流浪傷心
讓我們收起傷心迎向未來的一天
就像瑋倫一樣用甜美的微笑迎接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