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30
我在新莊環河邊遇到一個愛心姊姊,她將我帶到比較安全的街道上,也看我骨瘦如柴買了些東西給我吃,我很開心ㄚ!!
因為我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了~不過她似乎無法帶我走,好像有什麼困難吧...我就這樣看著她離開了,我也習慣了這模式...

過了幾分鍾,那個愛心姊姊又出現了,她叫我上車跟她走,她要帶我去哪裡呢?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嗎??還是我可以有個家呢???

她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叔叔說我身上有很多跳蚤,可能流浪很久了;而且我過於瘦,有點營養不良。
我大概有5-6歲,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姓名或是我多大。
我身上也沒有殖入晶片或是可以辨別身份的東西,經過血液檢查,我身上沒有寄生蟲,是個健康的女生。

不過我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我不愛叫,因為我也不會叫了,我的聲帶已被割除了,那是為什麼的事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從沒聽過我宏亮的叫聲。

今晚我在醫院渡過,因為姊姊家裡有其他的動物,所以暫時不能帶我回家。
醫生叔叔幫我洗澡、除蚤、剪指甲、清耳朵,我已經變得很漂亮囉!!

96/1/31
姊姊今天來接我回家了,她幫我取個名字叫POGI(寶琪),是不是我可以跟著她呢?
她家有好多狗妹妹、貓弟弟,不過我對他們沒什麼興趣ㄝ~我只想著我的下一餐在哪裡...

96/2/1
姊姊說她要幫我找一個家,找一個愛我、疼我的人,
讓我不用煩惱三餐,可以有個遮風避雨、溫暖的家!!


請大家告訴大家,有個米格魯小朋友待認養,她想找個溫暖的家,
請幫我把這個消息散發出去,讓她擁有自己的家人!
如有興趣或是想看她、想認養她的人,可寫mail跟我聯絡-wos7214@hotmail.com,
請在上面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幫助她找到一個家!!

她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yako7214&book=19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