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這幾天都到處趴趴走
這張是我和老公家人去深坑玩時
老公偷照的
單眼相機照起來就是比較漂亮
明明我是嘟著嘴的
但看起來就很柔和耶

看著這張照片
我的肚子真的長大了
現在文子也比較會動
無時無刻想到就動一下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
文子就是不讓他爸爸感受到他在動
每次當文子動個不停時
我一拉他爸爸的手要來感受時
他就安靜下來
爸爸的手一走開
他又開始動了起來
看來這小子真的很害差呦
上次產檢
奶奶陪我進去要看他
他就給他趴著不讓他奶奶看
現在他爸爸要感受他在動
他也害差得不敢動

文子寶貝
不用害羞啦
他是你爸爸耶
什麼時候你才讓你爸爸也感覺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