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  

珍媽我從小就是顧蚊壓...沒想到生了二個小鬼

竟然比我還顧蚊壓,二個人成天都是紅豆冰

蚊子大姐(聽說會叮人的蚊子都是母的)總不願放過咱們

而市面上的防蚊商品百百種..就拿防蚊貼來說也是五花八門的

今天珍媽就拿我所用過的防蚊貼來做比較.... 

IMG_6275  

對於防蚊貼片可以驅蚊我一直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這些防蚊貼片一撕開那撲鼻而來的味道就讓我很不喜歡

但想想如果這是蚊子所怕的味道那也就算了

偏偏每次貼..每次被咬...咬得滿身滿腿的..為娘我超心疼丫

IMG_6318

想說是不是一片效力不夠..多貼他幾片...

結果..還是一樣...蚊子大軍就是不願放過我們

IMG_6281

珍媽我用過的防蚊貼有小不叮、ECHAIN驅蚊貼片、奇哥三種

先說奇哥吧!這應該是算我用過三種裡比較有一點點效的啦

IMG_6277

‧外型:就四四方方沒啥造型,所以在這三種貼片裡最沒造型的

IMG_6279

‧味道:味道持續力比較久,而且味道也比較重

‧貼性:黏得比較久比較不容易掉

‧效果:還是會被咬...但咬得比較少就是了

   

再來是ECHAIN驅蚊貼片

IMG_6301

‧外型:有很多種造型,有變色龍、熊、薰衣草的造型

‧味道:味道不濃...但還是會有味道

IMG_6288

‧貼性:很容易就掉了...只要動作大一點就掉了

(常常不知不覺就不見了,也不知道掉到那去了)

‧效果:還是會被蚊子大軍隻體攻擊,結果是好多的紅豆冰


最後就是現在電視廣告打最兇的小不叮

IMG_6310    

‧外型:看名字就知道造型了..沒錯就是布丁的造型啦..而且還是生氣的布丁

IMG_6312  

‧味道:說不上來味道..和一般的防蚊貼不同,但味道很濃

‧貼性:也是常在不知不覺中就不知道跑去那兒了

‧效果:貼了居然比沒貼的時候還容易被咬...我的媽咪唷~~

 

蚊子真的很討人厭,不但會造成許多的病

更另人頭痛的是...被咬不打緊..但癢起來真的要人命丫...特別是小黑蚊...

IMG_6306

所以防蚊大作戰我一直沒有停過

再加上當媽後..為了二個小鬼..更是用盡辦法..結果還是蚊子勝利

 

住在山邊的珍媽,蚊子大軍更是多到一個不行

為了二個小鬼還是需要奮戰不懈...努力努力

之前常常為了不讓他們被蚊子咬…要出門時..所有防蚊貼片都貼在身上

就是為了讓蚊子遠離他們..不再讓他們被咬 

IMG_6315 

但往往都沒有用,因為都會在不知不覺中防蚊貼片就不見了

而且那貼片真的只是好看沒作用..蚊子根本不怕

 

為此我傷透了腦筋,真不知道要如何與蚊子抗戰

 

不過市面上的那些防蚊貼片真的沒有用唷~~~

聽說防蚊液好像比較有用唷..下次買來試試看

IMG_6322

希望各位爸爸媽媽看完我這篇能了解

別再讓你們的小寶貝被蚊子無情的索吻囉~~~


如果早點看到這則新聞就不用白花錢了!

arrow
arrow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