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的肚子又比上週大很多了
而且再加上天氣也愈來愈熱了
所以我也愈穿愈少了
而我的寶貝也愈來愈大愈像天使了
所以我把文子畫成天使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肚子很大吧
呵~~~~~~~~~~
已經進入了7個月了
肚子不大怎麼可能
只希望能只大肚子其他地方不要大到才好 

還好我有天天擦藥
所以我的肚子上除了毛之外
沒有什麼妊娠紋
還好~~~
我一定還要持續擦
不然肚子上有一條一條的就很難看了 
 
穿這樣看不太出來我是孕婦耶
以前買的娃娃裝
現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