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原本從明天開始有四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嗚.......................................
我要連續上四天的班
要到內湖大潤發二館的湯姆龍上班
連上四天都沒有假日
沒有加班費沒有補助津貼
什麼都沒有~~~~~
更過份的是---全公司就我一個人要值四天的班
副總擺明是針對我一人嘛
為什麼我這麼的命苦
人家可以休四天
我卻要上四天的班啦~~~
誰來救救我丫~~~
公司沒有年終
沒有年假
國定假日要上班
週休二日還要排班
加班又沒有加班費
什麼都沒有
但卻因為我是大肚婆
現在無法換工作
只好忍氣吞聲繼續下去
公司也沒有體諒我是大肚婆
什麼粗重的苦差事我都要做
天丫~~~
這是什麼公司丫
吃人不吐骨頭耶~~~
不給人家假日的
我是大肚婆耶
要我站一整天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唉~~~~
為什麼我的工作都遇到這樣的丫
我的工作運真的這麼差嗎
嗚~~~~~
連上四天班~~~~苦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