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自畫像及我所畫的豬小弟文子來製作的電腦桌面
每天放在電腦上當桌面,每天看到心情就會很好
也希望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們
大家加減用呦.....XD
原則上「目標」每個月的月初會更新當個月份的桌布...
希望能達成..............(汗)桌面有二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800*600 下載

1024*768 下載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啊..........囧|||)

另外,調查一下...............會有人覺得要放月曆嗎?  @@|||
如果有人覺得要放的話,那我以後就放月曆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