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產檢後
因為醫生說文子太大了
要控制文子的體重
不然太大我會不好生
我又不能剖腹生產
所以一定要自然生
為了讓文子不要太大
我犠牲了我的睡眠時間
文子的爸竟然
每天有事沒事
就打我的肚子
不讓文子睡覺
怕他愈睡愈大
而每次被叫醒的文子
還都會回應他老爸
踢了我的肚子一下
他們父子倆玩得很開心,我的肚子可受苦囉,被文子當球踢
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文子別太大了~~不然我要真生不出來就完了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早起來,晚上還叫老公帶我出去走走
為了要好生,也為了不讓文子太大,就算走得再累也要走
晚上要產檢了,希望一切都能正常才好~~~
老妹這幾天都要住院,所以今天一早我就先去病房陪老妹
希望老妹能早日康復
我想老妹還要住院一陣子了

晚上再下去樓下產檢
希望一切都要正常才好呦~~~

剩下29天就到了預產期了
文子的衣服也開始洗了
還好這幾天的早上都有太陽可以晒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文子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