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文子後
我每天都會去量體重
可是我的體重真的很奇怪
都不會超過53公斤

我就常在想
文子寶貝到底有沒有長大
體重怎麼一直上上下下的
就算超過了53公斤
沒幾天又回52公斤左右


真的是很奇怪的體重耶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情形
為什麼我的體重
會一直上上下下呢
好奇怪呦~~~
真的好奇怪呦~~~

但只要文子健康
或許這情形就不重要了
更奇怪的事情是,體重沒有增加,但產檢時,醫生卻說文子太大了
真的好奇怪呦~~~我又沒有吃特別的多,也沒有特別的進補
怎麼文子還會太大呢?想不透?真的想不透耶?從有了文子後,我的體重已經增加了10公斤左右
體重也一直在上上下下的起伏不定
真的好奇怪,原本以為文子都沒有長大而在膽心
但產檢聽完醫生說文子很健康還太大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還好文子有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樣就好了~~~體重起伏不定就不理它了
或許是文子寶貝孝順我~~~讓我沒有胖到
這樣生完他後我還可以省去減肥的過程
直接當個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