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產檢完之後
醫生告知我
我已經開了一指
我每天都在想
還有幾天文子會出生
每天都在等待
每天都在期待
每天都在害怕
每天都在緊張

想著文子何時會出來
會不會是今天
會不會是下一小時
會不會是下一分鐘
會不會是下一秒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不過從昨天開始~~~我真的好期待文子來到這世上呦~~~
好想要親手抱抱他、親親他,和他面對面的說話,和他每分每秒都在一起
住院的東西也都準備好了,小朋友出院的東西也都打包好了
就等待文子來到這世上囉~~~~超期待的啦...現在我都住在娘家,因為娘家離醫院比較近
要生去醫院也比較方便~~~才不會在路上就生了
最近我每天都很注意文子的胎動
沒有動我就一直搖他動他希望他動一下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很討厭都不讓他睡覺
但我就是怕他不動,我情願他把我的肚子當球踢
最近常會有假性陣痛
就大腿內側那裡好像有人偷打了你一下的痛
我堂姐說那就是假性陣痛
如果很規律且時間很近的痛就要馬上去醫院了
那就代表要生了~~~
離生產期愈近我就愈是興奮但又害怕
我想這是每個媽媽生第一胎都有的反應吧
我不求什麼,我只求文子能平安健康的出生就好了
期待文子的出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