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生告訴我
每天都要注意胎動
我每天無時無刻
都在注意有沒有胎動

沒有胎動時~~
我就一直搖自己的肚子
想要肚子裡的文子
能動一下
每天都這樣神經質
沒動時候
心情就不好
有胎動的時候
心情就超高興的啦
所以現在的我
成了一個
神經質的孕婦
每天只要一張開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搖我的肚子,希望肚子裡的小鬼能動一下讓我放心
我想文子一定在想~~`這個媽媽很煩耶
現在的肚子空間已經很小了,還要我動~~~
不過文子只要沒有動,我就會開始膽心東膽心西的,
沒有法子,都快生了,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胎動的狀況。
所以只好繼續當個神經質的孕婦囉~~~~現在文子的動都好像是地震般的大力,雖然如此
我還是希望他沒事動一下讓我放心一下
不然我會像個神經病一樣一直搖我的肚子要他動
因為愈到要生時~~~我會愈害怕
而且醫生還有特別交待一定要動別的注意
所以我只好像個神經病一樣~~~每天搖著我的肚子要他動

文子丫文子
不是媽咪愛吵你睡覺
真的是媽咪很愛很愛你
我要你健健康康的
足月再出來讓大家來疼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