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都留在士林娘家中待產
只有星期三和六日回婆家
這個月的肚子好像是氣球
一直大、一直大
好像就像灌氣球一樣
肚子大的可怕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的肚子
竟然會在最後一個月
會大得如此得多
老公來載我回婆家時
看到我的肚子
就說我的肚子大得跨張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回到了婆家,我婆婆看到我也說,
這個月的肚子大得看得到呦~~~
沒想到之前看起來不像九個月的肚子
竟然會在最後一個月裡大得如此的大
呵~~~~
說真的,還真不習慣看我的肚子如此的大這個月我都一直在娘家裡待產,因為娘家離醫院比較近
再加上老妹也在家裡休養,所以二個人比較有伴,我就回娘家來待產了
最後一個月了,也不知道文子要何時出來
我只知道這個月我的肚子真的如同灌氣球一般一直大一直大
呵~~~
大家也都要我小心,因為快生了,而且上個星期產檢時醫生說我已經開了一指了
所以大家都一直要我小心,也要我自己多注意要生的現像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胎,要生時有何現像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可能要等到陣痛時我才會知道吧!
現在只要想到生產,我會很害怕也很緊張
害怕的事情是,我怕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也怕痛
緊張的事情是,我就可以抱到我的寶貝了,我會當個稱職的好媽媽嗎?
不過我真的好期待文子的到來呦~~
超想現在就親手抱著他呦
文子丫文子
媽咪已經做好準備了~~~你要出來可以出來了
不過希望你在爸爸在我們身邊時再出來
因為這樣爸爸可以送我們去醫院
也可以陪我們進產房,媽咪也才不會那麼害怕和緊張
爸爸也可以拿著相機照你出生的第一眼呦~~~
所以~~~文子丫
你一定要如媽咪所願呦~~~
媽咪超希望現在就能把你抱在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