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產檢
每個星期都要去一次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月了
所以每個星期都要檢查

而且現在每次去都要內診
說真的
剛開始要內診我很不習慣
但為了了解文子的狀況
也只好提起勇氣

但內診
真的好痛好痛呦~~~
但也只有內診才能知道
到底開了幾指
什麼時候文子才會出來
所以只好忍痛內診囉~~
為了文子~~~加油~~
等待生產的那天到來

看診號:023
檢查項目:驗尿、胎心音、內診
妊娠第三期:妊娠37週 
懷孕週數:37週又5天
體重:54kg 
血壓:100/80mmHg 
肚圍:29cm
寶寶性別:
33-36週寶寶生長狀況:
◎體重增加速率大於身長、胎毛逐漸消失,寶寶的循環、呼吸‧消化等器官發育成熟。
◎寶寶身長約45-50公分,體重約2400~3200公克。
醫生的叮嚀:
細菌培養結果正常。
今天有內診,醫生說我已經開一指了,胎兒也才下來1公分而以,
要下來5公分才會有要生的徵召出現,所以要多去走動。
每天都要非常注意才行,特別是胎動。
只要有產前的狀況出現就要馬上去醫院。

ps:
今天剛好也是老妹回診的日子,所以我們一同去
在報到室時,護士和我說餵母乳的事情,所以就拖了比較久的時間才去給醫生看
我去給醫生看時,剛好老妹在看,所以我就進去
老妹看完就換我看了,原本想說醫生會說我快生了
沒想到文子還不想出來,才下來1CM,要下來5CM才是要生
所以醫生要我多多走路~~~
看完醫生要去批價時,竟然有個很皮的小鬼從我和老妹的中間撞了過去
一個剛開完刀一個大肚婆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紮實的撞了一下
老妹肚子痛,我的肚子也痛了一下
真是不知死活的小鬼,也不知道他爸媽是誰,
竟然讓一個小朋友在醫院裡這樣跑來跑去
而且那裡還是婦產科,一堆大肚子的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如果一不小心把人家撞到流產,
我看這小朋友的父母怎麼辦?
還好我的肚子痛了一下就不痛了~~~
現在的我還是每天都在期待文子的到來
好想親手把他抱在懷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