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帶著興奮的心情
但檢查完反而不高興
只能說
文子在我肚子裡
待得太舒服
不想要出來
所以頭一直都不下來
看來
文子還要再留在我肚子裡
一陣子了
醫生說
可能真的要等到下星期
文子寶貝才願意出來了
為了文子寶貝
現在的我也只有多走路
讓文子寶貝的頭
能下來,
真想早點卸貨

看診號:019
檢查項目:驗尿、胎心音、內診
妊娠第三期:妊娠38週 
懷孕週數:38週又5天
體重:54.8kg 
血壓:100/70mmHg 
肚圍:29cm
寶寶性別:

走路走路走路~~~這幾天為了文子,我一直在走路,就為了讓文子的頭下來
每天只要有空就一直在走路~~~走到腰酸背痛的
結果產檢時醫生竟然說文子寶貝的頭才下來一點點
完全沒有要出來的現像~~~OH MY GOD
這樣走竟然沒有用丫~~~上星期六→老爸帶我去大賣場走了2~3個小時
星期日→和老公在百貨公司走了一個下午
星期一→和老妹再去百貨公司走了一個下午
星期二→走家裡的樓梯走了半個小時
這樣走~~~醫生竟然還說不夠~~~那要怎樣才算夠呢
我走得腰酸背痛的~~~~要怎樣文子寶貝才願意出來呢

文子寶貝:
媽咪超想要親手抱抱你的啦~~~
你就別再待在媽咪的肚子裡了啦
快點出來讓媽咪抱抱你囉~~
為了你媽咪可是走了很多路耶~~~
就是為了讓你能早日來到這世上耶~~~
所以別在留念媽咪的肚子了
快點到這世上來讓大家疼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