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逛部落格,看到這各主題很有趣。
我也很想看看大家的桌面到底有放什麼東西阿。


希望大家一同來玩呦~~~
有玩的人希望能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也讓我看一下你的桌面都放些什麼呦~~~(好奇心太重沒有辦法)
或是把你的桌布傳給我,我會陸續放上來讓大家看的~~

如何玩:
1.把你的桌面開好後。在鍵盤的地方按下"prt scr sysrq"
2.開啟小畫家或photoshop 開啟一個新檔案,
3.把他貼上去存成JPG後就可以上傳至個人的部落格相片中啦。


(1) 大小 & OS為?    
1080x800  Window Vista Home Premium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裡的筆記型電腦

(3)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育兒心情桌布,自己做的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很高,希望一個月換一次

(5)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個(本人覺得這樣比較乾淨)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阿!很亂阿!所以我都只留垃圾桶在桌面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希望看起來能讓心情好一點的桌布

(8) 有甚麼需要補充嗎?    
沒有

(9)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有玩的人留各言,讓我知道一下呦~~~

 

 



別人的桌布
 
 湯姆龍美工同事 展昭同事-Akai
 
稜稜的媽-稜稜小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