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中.....

自己畫了一個吃飯中的圖示
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知道大家還需要些什麼
歡迎留言告訴我
看還需要什麼樣的圖示,
還是要什麼情境的圖示
都在回應區留言告訴我~~
我會畫出來送大家的
現在真想要大吃特吃一下呢!
因為現在還在餵母奶~~所以有些東西不能吃
例:冰、生冷的...都不能吃
但這些我都愛吃又不能吃~~
所以畫了這圖示來安慰一下自己~~~._.|||
哇~~~真想要吃冰啦~~~.........囧如果大家對我有何批評和指教
都可以在下面回應區留言給我
要什麼樣的圖示也可以在回應區留言告知我呦~~
我會慢慢畫出來給大家的~~
也希望大家能喜歡呦~~~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