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起去年全家人一同出門時所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這次的主角是
我老公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

某天,我們全家人一同出門,在路途上看到了一個電子看版,
這電子看版上面寫著
"開車不喝洒、喝酒不開車,喝完酒,請得找小黃"
這很普通丫~~~沒有什麼特別對吧!
就在此時,我老公的媽媽說話了

........................................一陣沉默後~~~
老公就和他媽媽說:小黃就是計程車啦~~~
O MY GOD~~~原來我婆婆竟然不知道所謂的小黃就是計程車的簡稱
讓一家六口人哈哈大笑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會心的一笑...
我婆婆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碎碎唸:
我老公和他媽媽相處的方式就像朋友一樣
所以常會這樣的說說笑笑
而我老公也特別受吐臭他媽媽
所以在日常生活裡常會發生這一類好笑的事情
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