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新職場也有四天了,這幾天都7點多才下班
星期五還到快要九點才下班,還好老公都會來載我下班
也因為回到家都很晚了,用一下兒子再洗個澡後都已經很晚了
所以日誌都沒有來更新...一直到今天才來貼上我這幾天上班的狀況
每天都早早出門晚晚回家,因為上班時間是早上8:30
所以每天早上都是用趕得出門~~~

公司裡的同事們人都很好~~~主管人也很好~~~最好玩的事
部門大頭竟然和我同姓耶~~~我們都姓........................................賴
呵~~~真的很好玩

中午公司也有供餐~~~所以省下中餐的錢就省了很多錢
雖然下班得晚~~~但還好離家近老公又會來載我~~~
所以都還好....

只是擠奶的問題
只有中午休息時間才能擠奶~~~我的奶量已經有變少了
兒子都喝不飽~~~真怕會沒有奶給兒子喝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方法呢?
不會就這樣放棄餵母奶吧~~~這樣有點可惜耶~~~
所以現在都一直在想要怎樣才能讓奶量變多呢?
不知道有誰知道方法好心告訴我一下吧!
現在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