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又有連休囉~~~好爽呦....
(在最下面有MSN大頭圖示可下載呦~~快點進去吧)

中秋節又來到了~~好快呦~~一年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正知道有了新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如今~~這新生命已進入了我的生活了
真的好快呦~~
中秋的到來~~代表著秋天來了
可是天氣還是熱到爆,那像秋天丫

今年的中秋~~~兒子就已經三個月了~~
好快~~~真的好快呦
從剛生到現在~~好像才昨天的事
如今竟然已經三個月了~~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走了過來
尤其是餵母奶這件事~~
從沒有奶~~到全母奶~~到上班沒奶~~到追奶
這一路走來,沒有想到我竟然能走到現在
母親的偉大我現在才能真真切切的貼會到
雖然苦~~雖然累~~但我甘願
必竟兒子是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的
他是我心裡的一塊肉
為了他~~就算再苦再累我都甘願
只求兒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最後送上一張MSN圖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