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現在超愛吃手手的啦~~~
打他的手不準他吃,他還以為我在和他玩,笑給我看..
這一個月的他~~~愛流口水、愛吃手、愛翻身,也愛說話
一直要人家和他說話~~~不和他說話就生氣
愛說話的小鬼,但......
沒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他和娘說話的影片‧

(要開喇叭呦~~才能聽到Eason和我說話呦~~)


好快~~~三個月了...沒有想到已經三個月了
而我的好友也在這個月卸貨了~~~
是一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弟弟
Eason又多了一個玩伴囉~~~
也在此恭喜我這好友~~~升級做辣媽囉~~
以後就可以一同推著兒子去喝下午茶囉~~~
真想去看她和她的兒子...
 


三個月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好~~~
整理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這個月的Eason因為會翻身了,又愛流口水
表情可多的呢!照片也活潑多了
最近幾天會放上來,大家再耐心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