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要進入六個月的Eason
奶量竟然比剛出生喝得多一點而以
60~70cc左右而以
只有在睡覺時才會吃得比較多
最多也才到120cc
天丫~~~這樣怎麼長大丫
好擔心呦

為讓他多吃一點
我們去問了好多人
有人建議說可以在奶裡面加些米精
而我也開始訓練他吃些附食品
不過他老兄沒吃過這些東西
不吃就是不吃
要不然就是給了面子吃了一些又不吃了
這樣我好擔心呦
每次回娘家,老媽都會一直唸我
"妳是不是沒有給他吃丫~~怎麼那麼瘦丫"
上天為證丫~~我沒有不給他吃
是他不吃啦~~我有什麼辦法

有誰可以告訴我丫~~
怎麼樣才能讓他多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