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上星期開始,Eason就感冒了
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的
嚇死我這個做老媽的
看著他無辜的臉~~~
我就在想,我好想幫他受這個苦呦
我的心好疼呦~~~寶貝要加油呦
快快好起來吧!



我感冒了~~~好難過呦.........


又是發燒又拉肚子的...真是難過耶~~~


心情不好中~~~~


本大爺心情不好~~~別惹我呦~~再看就打你


我~~~打.打.打(打他的兔子玩偶中€~~~~~)


心情好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