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的猴子之後~~~再來一篇升級版的--------------------爬牆
竟然會學蜘蛛人一般的爬法
真的服了他老兄耶~~~~
讓我看了整個傻眼
才一歲多就會爬牆
那麼以後還得了丫~~~~~~


愈來愈皮的Eason~~~~
看在我這做老媽的眼裡
真是無比的驕傲丫~~~~
雖然不能帶在我身邊
讓我每個晚上看著他的床想著他入睡
但只要他健健康康的成長
我就心滿意足了

子一直拿袖子來要我畫~~~幫兒子畫的


好久沒出現的Jack舅舅


老了好多呦~~~~多虧牠幫我顧兒子...我兒子的傷口才會少很多


自從我兒子出來後,牠就一直扮濱舅舅的角色了


始終一直幫我顧著兒子~~兒子走到那牠就跟到那


哥倆好~~~~~~和小他20幾天的小表弟照相


不照了~~~沒耐性的Eason開始耍脾氣了


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耶


沒有Eason的合照~~~~


玩累了~~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