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天氣不錯~~~
就想說帶兒子出去走走
而我和人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要談事情
於是我老公家人就說帶Eason去國父紀念館玩
所以這些照片裡都沒有我
好可惜呦~~~~

玩得很開心~~滿頭大汗


在指那裡~~~看得和指的地方是不同的


全家人(少了我和老公...老公在照相)


Eason獨照

 

和丫嬤合照


林同學~~~~


兄妹情深~~~

 

和丫公合照~~~


祖孫情


Eason近照~~~滿頭大汗

101


國父紀念館


林同學~~~耍寶中....(原來林同學也是搞笑派的;)


這個~~~未滿18歲請勿吸煙(這位妹妹有練過~~~)


爸爸媽媽別害我形象全沒了啦~~~~



小叔一家人(Eason入境了啦~~~)


丫嬤牽Eason


合照~~~


101下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