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品]美白保濕純露-瓶子

看著好友的肌膚吹彈可破..讓我超級羨慕的
於是乎我問了朋友的保養密訣.....
她拿了這瓶讓我試用,而且說真的超級有用呦
於是開啟了我這懶人的保養之路
從以前我就是個懶女人,沒有在做保養的
但問題就在於我已經破3了
再不保養...我就真的來不急了
而且我不想變成別人口中的黃臉婆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保養
和朋友拿了這瓶後我也決定要來記錄一下

還沒有保養前
[試用第一天]-全臉

天丫~~~素臉來見人囉~~~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別被我嚇到呦/

左臉頰
[試用第一天]-左臉頰
都是痘疤和黑斑......好可怕...
自己照了照片才知道這麼可怕

右臉頰
[試用第一天]-右臉頰
右臉好像比較好一些...但毛細孔超大啦...

這樣看來不保養真的不行啦

外包裝-1
[試用品]美白保濕純露-外包裝
盒子還很漂亮呦!~~~~而且二面不同的圖案

外包裝-2
[試用品]美白保濕純露-外包裝
這張有像我朋友耶~~~~皮膚白又廋

瓶子
[試用品]美白保濕純露-瓶子

瓶子和盒子
[試用品]美白保濕純露-瓶子+外包裝

拿到後就馬上去洗臉並上了保養品
[試用第一天]-全臉

明天再來貼上保養第二天的成果吧

[試用第一天]-全臉

◎Sweet Wonen 水女人
官網:http://www.sw2.com.tw/

各位水妹妹,如果有需官網裡的任一產品
與我聯絡呦!!我可以幫忙訂購呦!
大家一同來輕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