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17.jpg
(奇怪...為什麼會有黃光出現丫????)

我這一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二種東西
一是絲內克---蛇
一是絲白的---蜘蛛
第一個平時要出現在住家是少之又少可說根本不可能
(除非住在比較郊外的地方才有可能會看到)
另一個則是時常看到...只是大小隻之分
沒想到在我準備幫30洗澡之時抬起頭要看時間
卻看到這黑不巄洞的絲白的高高掛在牆上
媽丫~~~大叫我家宅男來幫忙
結果我家宅男拿了噴燈來要烤牠
說時遲那時快這絲白的竟然往我的方向跳了過來
我大叫了一聲躲進廁所避難
沒想到在一邊看好戲的30竟然被我嚇哭了
我想出去抱她..但絲白的就在廁所門口我出去!
就等宅男把牠趕出去後才衝出去抱30
宅男笑說有什麼好害怕的
但............我就是怕嘛!!
每個人都有怕的東西丫.....宅男還不是怕小強...
DSC_7418.jpg
奇怪...為什麼會有綠光出現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